牛奶东想找回童年的回忆。一直以来都希望拥有一台相机好好去记录自己的生活。之所以用这个名字,是因为这个名字伴我走过我的童年,希望可以借此回忆那段美好的童年。谢谢。

第一次亲密接触

    第一次听广播剧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(粤语版),被触动了。慢慢地融入里面,不想离开,不想结束。当在听的过程中,自己随着剧情的起落间断发出笑声,而最后的结果却让我......整个过程就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,短短的几个小时,仿佛过了好几个月。当听到最后的时候,自己眼角湿了,陷入一种伤心又后悔的感觉当中。

    当背景音乐响的时候,自己不知不觉间回忆起之前听过的各个场景。女主角的笑容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,就好似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一样,始终不敢相信这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 舍不得你的离开,想念你的笑容,你的香水故事,你的Titanic,你的咖啡。

    原来我不知不觉间,入了里面,不能自拔。这种感觉,很真实,内心,不知不觉地平静下来,过去听到的一幕幕不断出现在脑海中,仿佛已经爱上了这只咖啡色的蝴蝶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milk | Powered by LOFTER